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骑士聘用林赛很明智 女篮水平也在不断提高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之前报道,骑士队将聘用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女篮主帅林赛-戈特利布(Lindsay Gottlieb)作为球队助教。今日科尔接受采访时谈到此事。


  “我为林赛被聘用感到兴奋,这几年我对她比较了解,她曾多次来观摩我们的训练。我也算是加州大伯克利分校篮球队的粉丝吧,我两个儿子都曾在那儿念书。”

  “我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篮球队感到失望,他们失去了这样一位有活力且执教能力出色的人。对林赛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骑士队这次操作得很好。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人,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科尔说。

  “很显然最近有两位女性获得了不错的来自男子篮球队的合同。我觉得女性的比赛也打得越来越好了,去年WNBA的季后赛就非常惹人注目,菲尼克斯水星和西雅图风暴这两个队的系列赛打得非常精彩。女子篮球水平的提高有助于一些女性在男子篮球世界获得工作,我希望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得到这种机会。”科尔补充道。

  据昨日报道,前WNBA球星斯文-凯什将担任鹈鹕篮球运营和球队发展副总裁。

更多关于"骑士 科尔 林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