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韩德君有望7月底复出 或出战CBA夏季联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手掌骨折3个多月之后,辽篮战术中最不可或缺的球员韩德君上周归队训练。辽篮主教练郭士强昨天表示:“韩德君现阶段以体能恢复为主,还不能进行有球训练。过一阵俱乐部还会安排对他骨折的伤处进行一次详细复查,确保痊愈后再开始有球训练。”


  左手受伤之后,韩德君三个多月没有和球队合练,不过他自己还是坚持适当的力量练习。归队后的首次训练,韩德君跑了1600米没有多大问题,这说明除了左手骨折之处,身体其他方面机能保持不错。目前,韩德君左手的石膏已经拆掉,保险起见还是不能受力。


  谈到韩德君的恢复情况,郭士强表示:“复查如果没有问题,我们会安排他进行有球训练。毕竟三个多月没有系统训练了,大韩要恢复到最佳状态还需要一定时间。”


  辽宁男篮夏天的首场热身赛将于7月7日在鞍山举行,韩德君恐怕无法在此役复出。7月底辽篮将前往青岛和天津两地出战环渤海夏季联赛,对手是北京天津青岛三家俱乐部。从时间上来看,本次夏季联赛很可能成为韩德君的复出首秀。


  在2019-2020赛季CBA开赛前,9月底在中国澳门进行的非凡12亚洲篮球联赛将是最重要的热身赛。考虑到郭艾伦等国手出战世界杯后身体会比较疲劳,所以韩德君无疑将在攻防两端承担更多任务。


  从目前情况来看,周琦在新赛季加盟辽篮的可能性不大,32岁的韩德君仍将是球队唯一合格的本土中锋。这就要求在CBA新赛季拉开战幕前,韩德君必须利用系列热身赛重新找回受伤前的状态,为辽篮冲击总冠军贡献更大的力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