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郅新婚妻子为学霸被北大录取 成艺术学院硕士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王治郅新婚妻子周蕾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络上透露,她已经被北京大学录取,成为该校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即将重返校园的生活。

 


  “长长的路 慢慢的走,深深的话 浅浅的说。两年,很值得,很感恩,更珍惜!新的开始。”周蕾写道,她晒出了北大的录取通知书,上面显示,周蕾成为了北大艺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坐标显示,周蕾正在北京,所以她很有可能是在北大亲自领取的录取通知书。


  “参加全国统考,考上的吗?”有网友问道,周蕾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大学霸诶。”网友们惊叹周蕾的学习能力,而对于能够回归校园,周蕾显得很兴奋,她鼓励友人“重回校园!一起加油。”

 


  周蕾是一名90后的美女,今年29岁,四川成都人,曾在当地电视台工作,后在广西电视台担任主持人,2014年周蕾受邀参与了央视春晚节目的录制。

 


  据悉周蕾是在参加公益活动时与八一男篮主教练王治郅相识,两人在去年已经领证结婚,并且在今年五月一日劳动节这一天在成都举办了婚礼仪式。

 

更多关于"王治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