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明:腿跑不动但我心飞扬 大郅:当年可赢西班牙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迎战约旦队。在比赛中场举行的08北京奥运会纪念活动时,央视主持人于嘉分别采访了易建联王治郅姚明,而三人的发言也是搏得了阵阵掌声。



  于嘉首先提到了易建联当年投进了对阵德国的制胜球,在谈到想对后辈说些什么时,易建联如此说道:“从我第一次进国家队起,就跟着这些老大哥一起打球,学到的就是责任,把国家荣誉放在心里面,到现在也是不变,希望通过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当采访到大郅时,大郅如此说道:“如果有机会,孙悦传给我的那个球,我会往后再撤半步,如果进一个三分,那对西班牙,我们可能还有机会赢。”

  大郅如此说辞也是让现场的气氛轻松起来。而后,主持人把话筒递到了姚明跟前,如今已是篮协主席的姚明这样说道:“我想一支球队的意义在于有什么样的人,参加过什么样的赛事取得过什么样的成绩,有什么样的球迷,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因为你们,现场、包括十年前曾支持过我们的球迷。”

  而姚主席用一句非常有诗意的话做了他本次发言的结语:“虽然我们的腿都已经跑不动了,但我们的心仍在飞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