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提前顶薪续约主控穆雷 总价达5年1.7亿美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掘金已经与球队的新星贾马尔-穆雷达成提前续约协议,他们将签下一份5年的延长合同,总价高达1.7亿美元。

  2016年首轮第7顺位被掘金选中的穆雷,今年也才22岁,这位加拿大的双能卫在掘金效力了三个赛季,本赛季他出战75场,场均贡献18.2分4.2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43.7%,三分36.7%,都创下了生涯新高。在季后赛里,这位季后赛新兵更是能拿下21.3分4.4篮板4.7助攻,表现颇为惊艳。

  穆雷还有一年的新秀合同,但掘金选择提前和他续约,根据下一年的工资帽计算,这份顶薪合同已经达到了5年1.7亿美元。而作为掘金未来的三个核心之一,穆雷与加里-哈里斯和约基奇一样,都拿到了提前续约的合同,掘金也就此成功地留住了最核心的三人组。

  掘金昨天还选择执行了米尔萨普最后一年3050万的球员选项,因此这套主要首发和轮换阵容,将会继续完整保留,继续冲击下赛季的成绩。去年虽然没能冲到西部决赛,但时隔5年重返季后赛的掘金,险些打到西部常规赛第一,而随着勇士的衰落,掘金的机会更加明朗,而这次提早续约,也在稳定整支队伍的军心,下赛季他们依然不可小视。

更多关于"掘金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