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夏联:7人上双热火屠湖人 渡边雄太20分灰熊赢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夏季联赛在盐湖城和萨克拉门托启幕,13号秀希罗得到18分,他带领热火队7人得分上双,热火队痛宰湖人队拿到开门红。国王队两人送出两双,他们击败勇士队,勇士队的首轮秀普尔12投3中。在盐湖城,马刺队和灰熊队纷纷获胜,渡边雄太得到20分。


  迈阿密热火106-79洛杉矶湖人


  热火队的首轮秀希罗拿到18分和4次助攻,他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热火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轻取湖人队拿到开门红。


  热火队的首轮秀希罗得到18分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库克得到15分,马丁得到12分,巴布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席尔瓦和梅奥各得到10分。湖人队的阿伦得到13分和4个篮板,诺维尔和霍华德各得到11分,新秀塔克并没有出场。


  开赛后热火队就迅速进入状态,他们在外线拥有很好的手感,前两节分别得到30分和37分,他们建立起2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湖人队无力制造威胁,热火队轻松赢球。热火队在比赛中三分球29投15中,有51.7%的三分球命中率。湖人队仅有35.3%的投篮命中率,30.3%的三分球命中率。


  金州勇士77-81萨克拉门托国王


  加布里埃尔拿到两双22分和12个篮板,克里斯顿也送出两双13分和11次助攻,国王队顶住勇士队的下半场反扑获胜。

  
  国王队的加布里埃尔得到22分和12个篮板,克里斯顿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1分,古伊得到10分。勇士队的埃文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琼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弗雷德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首轮秀普尔12投仅有3中,只得到6分和3个篮板。


  第二节勇士队进攻手感不佳,单节仅有9分,国王队凭借单节23-9的攻势一举确立领先优势。下半场勇士队全力反攻,可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他们锁定胜利。


  圣安东尼奥马刺97-89克里夫兰骑士


  骑士队的5号秀加兰德缺席,马刺队的沃克得到20分和7个篮板,他率队5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利用第三节攻势取得领先,他们击败骑士队拿到开门红。


  马刺队的沃克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厄班克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威瑟斯彭得到13分,首轮秀萨马尼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摩尔得到10分。骑士队的温德勒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隆得到1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纽曼得到16分,韦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博尔登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骑士队曾有一个不错的开局,以11-2领先。不过马刺队逐渐找到感觉,他们在首节结束时追成19平。双方在第二节打得依旧难解难分,第三节的58平后摩尔打3分成功帮助马刺队再次领跑,骑士队紧追不舍,威瑟斯彭投中压哨三分,莫里斯也跳投命中,马刺队以72-65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骑士队的反扑屡屡无功而返,马刺队守住优势获胜。


  孟菲斯灰熊 85-68 犹他爵士


  渡边雄太和瓦什本各得到20分,他们带领灰熊队击败爵士队拿到夏季联赛开门红。


  灰熊队的渡边雄太得到20分和9个篮板,瓦什本得到20分和5个篮板,拉布得到14分和4个篮板。爵士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4分和15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里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兰特利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面对主场出战的爵士队,灰熊队在首节就建立起7分领先优势。爵士队之后曾尝试反攻,但灰熊队牢牢控制局势,第四节他们又打出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他们最终拿到一场大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