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晒光膀子图打趣勒夫 戏称西蒙斯5美元都不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热闹的球员市场大战后,最近NBA休赛期开始恢复了一些平静,而勒布朗也开始投入到训练中,日前他在网络上晒自己的光膀子肌肉照,还和勒夫进行了有趣的互动。

  勒夫之前也晒过自己训练的裸上身照,还对着镜头秀肌肉,看起来也是非常让人赞叹的身材,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勒布朗的光膀子照一晒出,立马把勒夫比了下去,勒夫也是开玩笑地评论了勒布朗的照片。

 


  “我感觉你这是在直接针对我啊……”勒夫如是说道,他还附带了几个笑哭的表情。

  而勒布朗也是立即回应了勒夫,他发了几个笑得大哭打滚的表情,表示:“你别想了,今年夏天我仅有的‘针对’是给弗莱杰弗森的。”

  弗莱和杰弗森都曾是骑士球员,辅佐过勒布朗,现在他们都已经退役,看得出来,勒布朗和勒夫、弗莱、杰弗森这些前队友关系还是相当不错的。

  另外,勒布朗还在网络上评论了西蒙斯76人续约之事。众所周知,西蒙斯是和勒布朗同为一个经纪人,而西蒙斯选秀之前就得到勒布朗的诸多帮助,二人私交也是相当好。

 


  “X的!伙计,我问你要5美元你都直接对着我的脸呵呵!你看看,和1.7亿美元比比,简直是九牛一小毛,”勒布朗表示,“恭喜小兄弟西蒙斯!!!!为你骄傲。”

  在今天早些时候,媒体报道了西蒙斯成功和76人达成提前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7亿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