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长子少年联赛引轰动效应 ESPN:父亲教的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大儿子布朗尼在南卡罗来纳州参加Peach Jam联赛,引发了轰动效应。

 


  这一联赛的参赛球员都在15岁以下,按理说是不会引起太多关注的,但因为有布朗尼,球馆都被人挤得水泄不通,直接引发了当地消防部门到场疏散人群。

  来自费城的大学球员厄乃-怀特说:“真的太疯狂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疯狂的15-AAU比赛。”

  布朗尼虽然才14岁,还没有正式代表高中出战比赛,但他已经是全美最受关注的篮球高中生了,面对超高人气,他举手投足都是巨星范,在场上非常淡定。哪怕在有场比赛中,一些球迷喊起了“被高估”的口号打击他,他也根本不为所动。

  ESPN专家、曾做过大学主帅的保罗-比安卡迪说:“他自然有最棒的老师。”

 


  比安卡迪所指,自然是勒布朗。他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做助教时,曾代表过学校去招募勒布朗,只不过勒布朗高中毕业就直接进了NBA

  勒布朗并没有陪伴布朗尼打比赛,但他的好友克里斯-保罗麦克-米勒都到现场为布朗尼打气。在一场比赛中,保罗坐在布朗尼母亲萨凡纳身边,布朗尼的妹妹则跟其他家人被保安层层包围。

  米勒也说:“他已经为这样的关注做好了准备,他们全家也都在支持布朗尼。”

  在联赛最后一场,观众多到了保安不得不将球馆关闭的地步。因为现场球迷表示:“等未来四年,看(布朗尼)的观众只会越来越多,这样的场馆是不够用的。”

 

更多关于"詹姆斯 布朗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