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妻子:篮协还不邀请我老公 他是USA最强之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在NBA明里暗里“求工作”已经很久了,而在今夏,他似乎又通过身边的人表达了想回美国男篮效力的愿望。


  最近,他的妻子拉拉-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就算是出于尊重,美国篮协也应该邀请安东尼参加训练营。

  “哪怕是出于尊重也该这样,谁的国家队生涯履历比他更出色?没人。”拉拉说,“我的意思不是说他一定会打还是不打算打(世界杯),但看看他的数据,他就是USA最强之人啊。”

  的确,甜瓜是美国男篮历史上数据最好的球星。他打了31场国家队比赛,一共拿到336分,投进113球,拿下125个篮板,全是队史第一。因为打得多,他拿到3块奥运金牌。

  只不过,安东尼数据虽好,但他从来不是美国男篮战术核心,在2008年男篮北京夺金的决赛上,安东尼甚至没能在关键时刻上场。

  目前有很多球员都在声援安东尼,肯德里克-帕金斯就在推特上表示:“不能再这样不尊重人了!美国队完全用得上甜瓜,他还是的行走得分机器呀!”

  达米安-利拉德也说他希望安东尼能得到出战机会,发推道:“为甜瓜的告别赛季投上支持票。”

  但当球迷问他开拓者是否能签下安东尼时,利拉德还是礼貌拒绝:“我们没钱了。但甜瓜应该打上球才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