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评10大“不服老”球星!小学生意外入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三十而立,詹姆斯-哈登迎来了自己30岁的生日,祝“大胡子”生日快乐。在此之际,美媒B/R评选出了10位30岁以上“不服老”的球星,保罗、詹姆斯、德罗赞等老将悉数上榜。美媒认为这10位老将虽然已过而立之年,但新赛季他们要挑战时光老人,挑战他们的年龄,有望继续打出全能表现。



  保罗,34岁。生涯常规赛出场时间33350分钟,季后赛出场时间3800分钟。

  对于一名控卫而言,年龄是最大的挑战,年龄的增长将意味着失去了速度和弹跳。保罗的衰老是不可否认的,失去速度的他进攻效率下滑比较严重,而且伤病也频繁找上门。但作为一名精英级别的控卫,保罗依然能够凭借力量和球商来打出高水准的比赛,尤其是被火箭交易到雷霆后,保罗新赛季有足够的动力去证明自己。

  詹姆斯,34岁。常规赛出场时间46235分钟,季后赛出场时间10049分钟。

  上赛季的伤病让很多开始相信詹姆斯真的老了,他也无法抵抗岁月带来的冲击。但是,在很多人看来,詹姆斯新赛季将重整旗鼓,而且他将“摧毁”一切。尤其是在此前的一项关于NBA现役最佳球员评选中,詹姆斯尴尬0票,这将成为他新赛季的动力,他要用表现打脸那些看衰他的人。

  阿尔德里奇,34岁。常规赛出场时间32764分钟,季后赛出场时间2668分钟

  阿尔德里奇是一名比较稳定和耐用的球员,他很少出现大的伤病,尤其是他的打法对身体的损耗要小一些。上赛季,阿德场均依然要砍下21.3分9.2篮板2.4助攻,并入选了上赛季全明星阵容,再次说明了他的稳定性。尽管防守端出现了下滑,但可以预料阿德新赛季依然能打出全明星的数据。

  洛瑞,33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6781分钟, 季后赛出场时间2984分钟

  上赛季,洛瑞场均仅得到14.2分,是7年以来的新低,51.8%的真实投篮命中率也是15-16赛季以来的最低点。但是他场均助攻达到8.7次,在控卫中排第五,场均上场时间也在增加,不过洛瑞在季后赛中效率提高,帮助猛龙获得了总冠军。新赛季是洛瑞的合同年,他有足够的动力去提升自己的数据。

  霍福德,33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5785分钟,季后赛4159分钟

  上赛季,霍福德打出了生涯最高效的一个比赛,36%的三分球命中率高于联盟平均水平,场均10.6次出手命中率高达54%,真实正负值排在所有球员的前列,数据无法体现出他对于球队的真正贡献。下赛季,由于恩比德的存在,霍福德的工作量会减少,这有助于他打出更出色的表现。

  库里,31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3859分钟,季后赛4235分钟。

  库里已经31岁了,这让不少球迷感到有些“意外”,因为在很多人心中库里还是那个“小学生”,但实际上他已经成为勇士年龄最大的球员。即便如此,库里新赛季不仅不会放慢脚步,而且很可能会打出爆炸性的一个赛季,并有机会竞争生涯第3座MVP奖杯。

  德罗赞,30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5674分钟,季后赛2165分钟

  由于上赛季承担了很多组织进攻的任务,德罗赞的得分数据有些下降,但随着默雷的回归,德罗赞新赛季将更专注于进攻,这可以帮助他打出更高效的个人表现。另外,德罗赞2020年很可能执行球员选项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为了拿到生涯最有一份大合同,他有足够的动力打出更好的数据。

  威斯布鲁克,30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8330分钟,季后赛3720分钟

  加盟火箭后,威少有希望继续爆发,因为哈登的存在帮助他承担了很大一部分组织进攻的任务,威少将会有更多的精力专注在进攻,这正是他最擅长的,这也有助于他打出更高效的比赛。预计威少和哈登将一起入选全明星阵容。

  康利,31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5700分钟,季后赛2093分钟

  上赛季,康利凭借21.2分6.3次助攻3.4篮板的数据入选了常规赛最佳阵容,他的真实正负值排在所有控卫中的第9。新赛季,米切尔、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以及戈贝尔将给他提供很多支持,康利有希望在爵士队更进一步。

  格里芬,30岁。常规赛出场时间21159分钟,季后赛1870分钟

  伤病是影响格里芬继续前进的最大障碍,但在上赛季,他仍然打出了场均24.5分7.5篮板5.4助攻的巨星数据,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于联盟平均水准。只要能保持健康,格里芬就仍然有足够的实力打出明星级别的表现。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