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美國欲食「臘」味飯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晚上,男籃世界盃第二圈賽事繼續展開數場,其中重頭戲肯定是美國對陣希臘的比賽,比賽場地是在深圳灣體育中心。美國實力超群,加上他們漸入佳境,而希臘除了阿迪圖昆保是絕對強點之外,其他球員整體水準對比美國都毫無優勢可言,相比較之下,美國今鋪取勝應該問題不大。

  男籃世界盃開始前,美國國家隊的陣容要奪冠可以說一點問題都沒有,但隨著夏登、利拿特和安東尼戴維斯等全明星相繼退出之後,美國的實力下降了不少,雖然目前仍然是奪冠的大熱門,但從之前媒體羅列的實力榜上看,他們已經被塞爾維亞超越了,冠軍並不是十拿九穩。而到了正賽來看,美國的確遭遇了很大的挑戰,首戰對陣捷克,他們就一直未能將分差拉開,球隊的領先優勢都在十幾分之間徘徊;而次戰對陣土耳其,美國更是險些在「陰溝裡翻船」,最終還是在加時1分險勝對手。經歷了讓人提心吊膽的次戰之後,美國終於在第一圈分組賽末戰恢復正常的水準,他們狂勝下年奧運會東道主日本53分,其中甘巴獲加、祖夏里士、當路雲米曹、H.班尼斯和積倫布朗5人得分上雙。美國帶著全勝的戰績面對第一圈小組賽涉險晉級的希臘,普波域治的球隊延續勝績難度不大。

  其實希臘晉級八強的機率非常低了,不過此般艱難的局面都是他們自己一手造成的,絕不能怪罪別人。希臘第一圈小組賽開了個好頭,首戰兵不血刃地以25分的巨大優勢戰勝擁有N.維斯域的黑山;不過次戰對陣巴西,希臘竟讓痛失好局,他們曾經領先巴西多達17分之多,可惜之後被對手迫近並反超,而上季NBA常規賽MVP阿迪圖昆保更是被巴西的防守鎖死,最後時刻還犯滿離場令人失望,最終希臘以78比79憾負巴西。正是這一場敗仗令到希臘小組賽末戰要與紐西蘭上演生死戰,阿迪圖昆保終於打出身價,他全場斬獲24分、10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但即使這名希臘怪獸發揮如此出色,希臘也僅贏了紐西蘭6分而已,由此可知,除了阿迪圖昆保,希臘其他球員能力並不算出眾。此番面對實力要比紐西蘭高幾個檔次的美國,希臘的確不宜追捧。

更多关于"美國 希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