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终于轻松一场!美国队将比赛变训练 5人得分上双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队今晚继续他们在男篮世界杯上的征程,对手是日本男篮,全程美国队都牢牢统治比赛,最终98-45大胜,米切尔今天状态不错,交出10分、3篮板、6助攻,运动战8投4中。



  上一场对土耳其男篮的比赛,美国队相当狼狈,几次险些输球,最终也是赢得相当勉强,而米切尔在那场比赛中发挥低迷,特别是几次关键时刻失误,都相当致命。

  此役比赛,双方差距巨大,也有助于美国队找回信心,果然,他们开场就打出进攻狂潮,迅速建立了分差优势,米切尔上来也是早早飙中3分,一改上一场的打铁。

  在传球方面,米切尔倒也是亮点不少,比如8-0之后,美国队有一次相当耐心的长时间配合,球到米切尔手上后,他就直接扔给外线哈里斯,相比上一场,这回他和队友之间的默契度是提升了不少。

  类似的镜头还体现在第3节开端阶段,米切尔也是持球突破,在到篮下面对防守后,把球扔给外线队友,随后自己不看球进没进就奔跑起来,体现了他对队友的信心。

  上半场,米切尔得到8分,而他的出手是6投3中,效率来说是合格的。场面来看,美国队也是基本上半场就确立了胜负,比赛直接进入了漫长的*时间。

  显然,比赛相当轻松,实力差距确实大,日本队给不了什么威胁,美国队也是打得惬意放松。末节米切尔也是又上演提前庆祝进球的一幕。之后布朗等球员也是越来越放松,又是扔3分又是暴扣,把比赛变成了表演赛。

  最终,比赛就这么结束,美国队5人得分上双,除米切尔外,还有布朗(20分,全场最高)、沃克(15分、8助攻)、巴恩斯(14分、8篮板)、哈里斯(10分、5篮板),对于上一场比赛受到挫折的美国男篮来说,这场如同练习一般的胜利来得正是时候。

更多关于"世界杯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