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尼日利亚庆祝拿到奥运会门票!FIBA:还有排位赛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世界杯B组小组赛中,尼日利亚108-66大胜韩国。赛后,尼日利亚篮协官方发推庆祝球队拿到了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

 


  “2020年东京奥运会见!随着突尼斯64-67不敌波多黎各,尼日利亚男篮现在是非洲最好的球队,拿到了直通奥运会的门票。”尼日利亚篮协写道。

  随后FIBA官方在下方回复了尼日利亚篮协:“不是的哦,这是不正确的,很抱歉。还有17-32名的排位赛要打,它将决定本届世界杯的排名。”

  本届世界杯一共有5支非洲球队入围,尼日利亚、突尼斯和安哥拉均为1胜2负,科特迪瓦0胜3负,塞内加尔目前是0胜2负,均无缘16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