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洲激戰西班牙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下午,男籃世界盃繼續火熱進行,屆時西班牙對陣澳洲,兩隊將於北京五棵松體育館展開準決賽的較量。西班牙與澳洲狹路相逢,後者勢必報里約之仇,加上前者陣容實力略有下滑,是役看好澳洲能夠取勝。

  回顧三年前的里約奧運男子籃球賽,西班牙以1分險勝澳洲贏得季軍賽,時隔三年,兩隊再度相遇,澳洲*心態極為強烈。本次世界盃,對手的澳洲現在正處於他們的鼎盛時期,而己隊方面,P.加素爾、拿華路和加特朗這些被廣大球迷熟知的球員因年齡原因都未能進入國家隊大名單,雖然M.加素爾接過了哥哥的領袖位置,靴蘭高美斯兄弟也不斷成長,但球隊整體實力還是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大不如前。西班牙的陣容在進攻端缺乏天賦,只能依賴防守,進攻時只能依靠歷奇盧比奧一人製造攻勢,今仗面對身體強硬且對抗強度極大的澳洲,這位「老金童」可能會被針對防守。面對同樣技術一流的澳洲,身體對抗以及體能上多少有些輸蝕,西班牙是役場面上不佔優勢。

  澳洲特點鮮明,風格較為粗曠,擅於身體對抗,崇尚力量美學。進攻端與歐洲球隊較為相似,澳洲也是依靠團隊配合尋找出手機會,只不過澳洲在打法上要比歐洲球隊兇狠得多,儘管澳洲最強之人賓史蒙斯並無來華參賽,但陣中依然有不少「實力擔當」,恩尼斯能突擅投,是澳洲鋒線上的一大利器,中鋒拜尼斯均場奉獻13.3分和5.8個籃板,後衛迪拉域度華也有均場6次助攻的出色數據。最值得一提的是美式後衛P.米爾斯,雖然他與隊友磨合時間不多,但這並沒有影響到球隊的整體運作,而且還帶來了如虎添翼的效果,上仗對陣捷克,P.米爾斯獨得全場最高的24分,還有4個籃板和6次助攻的華麗表現,此役當中,P.米爾斯還有單節轟下13分的神勇發揮。澳洲是男籃世界盃的奪冠熱門之一,直至目前,他們還未在今屆賽事當中遭遇失利,期間球隊還曾先後擊敗立陶宛以及法國(淘汰美國)兩支歐洲豪強,彰顯強勁實力。相比今仗對手西班牙,更為看好澳洲能夠殺入決賽。

更多关于"澳洲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