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想生涯效力鹈鹕 像科比和德克那样一人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当今的NBA当中,球员们改换门庭,不停的从一支球队去到另外一支球队,这已经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虽然对此有些球迷不是很喜欢,但这就是事实,球员们在这个联盟当中已经拥有了越来越多的自主权。但今年的状元秀锡安对此却并不感兴趣,他的表态想必会让鹈鹕队感到高兴,锡安表示他想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鹈鹕队效力。

 


  “就我个人而言,我总是会告诉我自己,我想要一直都留在一支球队效力,”锡安在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随着我慢慢成长,我喜欢科比德克所做的事情,整个生涯都在一支球队效力,当然,有些球员也希望如此,但他们最终被交易了。”

  “我的想法就是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鹈鹕打球,假设一下,我不会因为我讨厌这个地方了就要离开这里,生意就是生意。”

 


  科比和德克-诺维斯基都拥有着极为成功的职业生涯,科比在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而诺天王则为独行侠(原小牛)队效力了21个赛季。

  同时,锡安在一个商业宣传片里还表示,人们总是把他与勒布朗相比,说他是下一个勒布朗,但他其实只想做自己。“每个人都说我是下一个勒布朗,或者是其他的什么球员,但我就是锡安,我只想成为下一个我自己。”

  然而,坦率的说,这位19岁的球员只打过一场夏季联赛,在NBA中他还有太多的路要走,整个职业生涯都在鹈鹕队效力的想法是否能够成真,还有着太多的变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