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猛龙配得上总冠军 KD克莱令人悲伤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独行侠名宿德克-诺维茨基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刚刚结束的NBA总决赛。


  谈到在G5中伤退的凯文-杜兰特,诺维茨基说:“看到那样的画面真的太难受了,他当时在场上的比赛节奏很不错,即便他在之前因伤休战了一个月,但他逐渐找回了状态。他在防守端和对手说一些*话,他看起来状态很不错,之后发生的事情非常不幸。他的情况当时看起来就不妙,我真的非常担心”

  “说实话,在他一个月之前那次受伤时,我就曾非常担心,他当时回头看了看,以为有人在身后踢了他一下,无对抗的受伤永远都不是一个好兆头。所以我非常担心他,因为你永远都不想看到任何球员受伤,特别是在季后赛中。”诺维茨基补充道。

  谈到猛龙夺冠,诺维茨基说:“猛龙配得上总冠军,猛龙球迷们配得上总冠军。在猛龙的主场打球非常有趣,那里的球迷们陪伴着球队度过了艰难的岁月,我感觉他们一直在坚定地支持着球队,那座球馆总是座无虚席。说实话,在东部决赛的时候,看到猛龙球迷涌上街道,像是夺冠一样庆祝,那里的球迷群体做好了准备,我肯定为他们感到高兴。”

  “但是,杜兰特和克莱(汤普森)的受伤令人感到悲伤,两位出色的球员,两个很棒的家伙,看到他们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作为一名前职业球员,我真的不忍直视。但是显而易见,他们会回来的,他们都是很棒的球员,他们都是名人堂球员,他们会回来的。”诺维茨基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