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天王:马里昂这种球员是最令人头疼的防守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前独行侠球星德克-诺维斯基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哪类防守者最让他头疼。

 


  主持人:“哪类防守者最让你头疼呢?”


  德克:“你说在NBA联盟里吗?”


  主持人笑着说道:“不然呢?难道你隔壁邻居的防守才是最好的吗?”


  德克笑着回答道:“我不怕高个子防我,因为我总是能用速度和节奏过掉他们。也不怕那些灵活的小个子,因为我可以在他们头顶投篮。那些身材中等,运动能力爆炸的防守者是最让人头疼的,如果你要我想一个名字,那就是肖恩-马里昂。”


  “被像马里昂这样的球员防守可真是太难受了,他们的个子和速度比我快,所以我没法过掉他们,我启动了他们还能紧紧贴住我。当我转身准备投篮时,他们的臂展和运动能力也足够封盖干扰我。就是这些中等身材,2米到2米05左右的防守者最难缠,看到他们就会让我头疼,这些家伙真的强悍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