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荣登“中华第一刊” 男篮失意阿联仍获赞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队员易建联荣登《半月谈》封面,现如今他依然是中国男篮的领军人物。

  男篮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虽然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的整体表现不佳,但是作为中国男篮的领袖,易建联还是受到了一致的认可,阿联成功登上了最新一期《半月谈》的封面。

  《半月谈》是中共中央宣传部根据新时期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需要,委托新华社主办的、面向基层读者的党刊,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自考办指定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时政参考读物,被誉为“中华第一刊”。

  这次阿联登上《半月谈》,足以提现大家对他的认可,在中国男篮为争取奥运直通资格时的关键比赛中国男篮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易建联全场比赛贡献了27分7篮板。这场比赛,易建联真的为了中国男篮倾尽所有,他的表现也赢得了所有球迷的尊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