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尔斯:布克有成为联盟前十的潜力 技术出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球评论员、前NBA球员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在一档电台节目中谈到了太阳后卫布克。

  “很多人说起德文-布克的时候,就说‘他的球队战绩太糟糕了,他的职业生涯又会有什么进展呢?’但是我觉着这件事儿你要看他周围人的水平。太阳放弃了德拉季奇、小托马斯和布莱德索这些优秀的球员,而现有的球员并没有足够的竞争力,这造成了太阳队的现状。球队战绩差不能怪一个球员,也要看他周围的人怎样吧。”丹尼尔斯表示。

  “我觉得布克是一个极其出色的球员,他有成为联盟前10的潜力。现在联盟的宗旨就是进攻得分,简单说就是这些。纵观全联盟,布克绝对算得上在进攻端精善得分的那种球员。”丹尼尔斯补充道。

  2018-19赛季布克场均可贡献26.6分4.1板6.8助0.8断,三分命中率32.6%。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