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8000万先生重回火箭 签部分保障合同留下需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消息,火箭队将重新签下莱恩-安德森,双方将签订部分有保障合同。

  安德森2016~2018赛季效力于火箭,在火箭期间他的一共投进了335个三分球,当时他和火箭签下了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安德森离开了火箭,但是他在NBA的日子并不好过,经历了太阳和热火的苦苦挣扎后,他又将重新回到了火箭。7月7日,热火队为了引进巴特勒把他给裁了。来到太阳后他的薪资也下降不少,热火队裁掉他是采用了延伸调款。他剩下一年1564万美元的保障薪水会被平摊到未来三个赛季,大约他每个赛季可以拿到521万美元左右,这高于火箭给他的最低薪水,因此他下赛季的收入将更多的来自于热火。火箭队和他签订的合同大约为260万美元。

  上赛季他的命中率只有30%。最近三个赛季也只有22.5%,但是如果他可以恢复状态,他将非常适合火箭。火箭队将有了一个很好的轮换,对于哈登和威少而已,安德森每场15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是很好的。他之前在火箭队的时候,也是在小球阵容中作为替补中锋,出场时间差不多为一节左右,他会给球队在进攻上带来了更多的变化。对于热火而言,如果安德森留在火箭,他们可以通过延伸条款省下一些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