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本很讨厌追梦 但他对于比赛的价值我该学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下赛季霍华德将重返湖人队效力,这位昔日的联盟第一中锋近日一直在不断的发表一些看起来非常正确的言论,而在最近接受名记查拉尼亚的采访时,霍华德表示他现在的比赛方式受到了勇士队格林的启发,而在过去,他一直认为追梦就是个混蛋。

  “我讨厌德雷蒙德(格林),我一直认为这个家伙就是个混蛋,但是我今年坐了下来,认真的看了他在球场上所做的一切,这让我印象深刻。他不被认为是一个好的射手,但在有机会时,他仍然会充满自信的投篮,但更多的,他会在正确的时机把球送到队内最好的射手手中,他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伙计,我真的很喜欢(格林的比赛方式),他会努力的抢下所有的篮板,他还为了比赛做了很多的小事情,只是那些都不会在统计表中体现出来。”

  霍华德与湖人队签下的是一份不受保障的合同,显然湖人队对于他新赛季的状态是存疑的,但目前来看,霍华德用他的行动已经得到了湖人队初步的认可,而从公布的视频来看,霍华德的身材保持的也非常好。

  之前霍华德最被诟病的就是他的比赛态度,而从这一点上来说,如果霍华德真的能对比赛有追梦格林那样的参与度,甚至是愿意去包办一些脏活儿累活儿,这显然会是湖人队上下非常乐于看到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