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尼谈恢复:现在很健康 但仍需做一些康复治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凯文-卢尼在接受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谈到了伤势恢复以及休赛期训练的相关话题。

  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卢尼锁骨和肋骨受伤。谈及恢复,他表示:“在康复治疗恢复的第一个月,我什么也做不了。就是让身体得到休息,让伤病痊愈。这有些无聊,在那之后情况有些好转。但这花费的时间比我想象中的要长。事实上是直到几周前,我才被允许打5对5的比赛。但我一直能够做一些训练,投篮,努力去保持节奏。”

  谈及目前的身体状况,卢尼表示:“是这样的,我现在很健康。但这需要大量的保养和维护工作。这有些像我上两次受伤的情况(髋关节手术)。你的伤势比较严重,即使伤已经好了,你仍需要继续做一些小的康复治疗项目。伙计,我已经习惯于踏上球场,做一些拉伸,然后打球。但现在我必须专注于我的伤病问题,确保它(恢复)一切顺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