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福克斯:参加科比私人训练营受益匪浅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和达隆-福克斯今天在媒体日上接受了NBC记者James Ham的采访,采访中他们谈到今夏参加了科比的私人训练营。


  “能被邀请进训练营对我们真的是个好消息。我想所有人都在那里请教科比问题,来帮助自己变得更好。”希尔德说道。

  “他们密切关注每件事的细节。比如脚步,不浪费任何动作,诸如此类。当你在场上的时候,每一个步伐都是需要很有效率的。”福克斯说道。

  随后希尔德补充说道:“我觉得这很有趣。我认为你可以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竞争,你可以学到最有用的东西。篮球运动一直在发展,所以你总是想学习新的东西。从科比和菲尔-汉迪(湖人技巧教练)这样的人身上学习,你是不会错的。”

  根据此前报道,科比在八月中旬举办了持续数天的私人训练营,参加本次私人训练营的球员有莱昂纳德、福克斯、乔治、欧文、贾马尔-穆雷、小托马斯、约翰-科林斯、希尔德、阿隆-戈登、波普、克拉克森等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