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我认为我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印第安纳步行者的媒体日上,维克托-奥拉迪波接受记者采访,对新赛季充满信心。

  “当我说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好,我并不是因为这话听起来不错才这样说。”奥拉迪波说到,“我真的相信!”

  随后记者问到他希望自己如何变得更好,他迟疑了一会,回答到:“我能给你看的比我能告诉你来的更好,我不喜欢告诉别人什么,我更喜欢直接做给他们看!”

  “我认为我们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他说,“去年我也是这么想的,前年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不在乎谁和谁联手,我也不在乎现在谁在哪个球队里,(我们)仍然是东部最好的球队。我就是这么想的,叫我疯子,我真的不在乎。如果街上有人问我东部最好的球队是谁,我会毅然决然的告诉他们是我们。我真的相信。我不担心其他人,他们也不担心我们。”

  不久前步行者总裁凯文-普理查德采访中透露奥迪目前归期未定,但是他为了回归正在夜以继日地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