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联盟明确哈登后撤步不是走步 对手别抱怨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各球队都展开了新赛季前的训练,包括火箭,维斯布鲁克依然是媒体关注之人,据悉,现在维斯布鲁克的训练依然受到一定限制,但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很快就会提升他的训练量。

  此前维斯布鲁克因为伤病做过手术,尽管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这么做还是出于一个以防万一的目的。

  维斯布鲁克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季前赛的重要性,表示:“我想,我们大家在征战路上能够建立关系对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一起吃饭,一起出行,得到一些机会在场下了解一下你的队友,在我看来是很重要的。”

  “这很重要,对于我来说,我要调整适应他们,他们也要调整适应我,我的工作就是确保让所有人打球更轻松容易。”

  丹东尼也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中锋卡佩拉,他表示,上赛季季后赛卡佩拉发挥不佳是因为后期有些伤病原因,出现病毒感染,所以这是可以理解的,希望现在的卡佩拉可以得到更多成长。

  “每个赛季他都在进步,我看好他这个赛季也是一样,”丹东尼表示,“他在他的国家队打得很好,他现在状态很好,除开不可知的情况发生,他会拥有一个杰出赛季的。”

  另外,丹东尼还谈到新的走步规则,表示:“联盟向每个教练传达了(哈登的后撤步不是走步)的观点,所以希望以后各路教练不要再抱怨了,也希望你们这些媒体的人能明白那不是走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