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和哈登团聚真的开心 出门在外会想念孩子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火箭训练营的第一天训练后,威少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感受,威少表示:“激烈又富有能量、方向正确,就像我昨天说的,感觉很不错。虽然是第一天,努力在创造化学反应、建立友谊、解决问题。”

  威少上周才开始5v5对抗训练,球队计划让他慢慢来,对此他表示:“很好,因为你知道,一旦我跑起来,我是不会停的。”

  谈到跟哈登重聚、一同参加训练营,威少表示:“感觉是一种恩赐,我们都是热爱竞争、渴望赢球的人,显然跟你熟悉的人就更不用说了,但能跟哈登一起打球真的让我很开心。”

  谈到季前赛的两周里要去日本、夏威夷打比赛,威少表示:“我不喜欢旅行,这样我会很想我家孩子。但除此之外,这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大家出门在外,大家一起吃饭、一起玩,有机会更加了解队友,这点很重要。对我来说,去了解不同背景的队友,了解他们的家庭、孩子,这也会告诉你他们是怎样的人。”

更多关于"火箭 威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