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佐尼亚:努尔基奇上季不受伤 开拓者已经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开拓者举办了新赛季的媒体日。期间,海佐尼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

  海佐尼亚表示:“我已经四年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了,我来自巴塞罗那,那里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我在NBA迷失了方向。但这些都是出色的家伙,他们都很棒,球队对于签谁是有选择性的。”

  谈及去年夏天选择加盟尼克斯而非开拓者,他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他们拥有大市场和出色的球馆。我不会对此做过多的评论。”

  谈及波特兰,他表示:“比起太阳,我更喜欢云、雨、雪。在巴塞罗那和奥兰多,阳光充足,比我生活中需要的还多。”

  谈及穿44号球衣,他表示是为了致敬同胞,前开拓者球员德拉赞-皮特洛维奇。

  同时,海佐尼亚表示他认为如果上赛季努尔基奇不受伤,开拓者已经拿到了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