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你连阿里扎都不如 利拉德:Kobe给你赢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波特兰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和传奇中锋奥尼尔杠上了。两人先后发了说唱歌曲疯狂互怼。奥尼尔讽刺利拉德自以为是勒布朗,其实连阿里扎都不如。而利拉德则进行回怼,讽刺奥尼尔拿的冠军都是靠队友。

 


  事件的起因是,利拉德上周在一个播客节目中表示,他相信自己是比奥尼尔更好的说唱歌手。对于奥尼尔的歌手生涯,利拉德很是蔑视:“人们从来没有把奥尼尔看成是一个真正的说唱歌手。那只是奥尼尔式说唱罢了。”


  奥尼尔对此显然不能善罢甘休。他很快录制了一首说唱歌曲,讽刺利拉德远远达不到NBA顶级后卫的水平。奥尼尔表示,你永远成不了维斯布鲁克,你永远成不了斯蒂芬-库里,你自以为是勒布朗-詹姆斯,其实你连阿里扎都不如。


  利拉德曾经被认为是联盟中最被低估的球星之一。最近两个赛季,利拉德先后入选最佳阵容一阵和二阵。不过,在人们心目中,利拉德距离维斯和库里这个级别的巨星还有一定差距。

 


  而利拉德也很快进行了反击。利拉德也录制了一首名为“消失的统治力”的歌曲回击奥尼尔。利拉德表示,是科比替你赢得了那些总冠军戒指,即便后来你在迈阿密夺冠,也是依靠着闪电侠的力量。利拉德还吹嘘了他的2.5亿美元大合同,表示“从不记得你拿过这样的合同”。


  奥尼尔在他职业生涯中一共赢得了4次NBA总冠军。其中,前3次他是在洛杉矶湖人队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夺得,最后1次则是在迈阿密热火队与韦德一起夺得。


  奥尼尔一向以小心眼著称。在今年夏天,奥尼尔就和前队友科比在网络上进行了一番辩论。而对于利拉德这个后辈的出言不逊,预计奥尼尔下一步会作出更犀利的回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