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总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总决赛:华盛顿神秘人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19-10-02  08:00

  系列赛比分:神秘人 1-0 太阳


  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华盛顿神秘人在主场以95-86战胜康涅狄克太阳取得开门红。神秘人本赛季能够有如今的战绩,进攻是非常重要的原因,常规赛中他们就是场均得分最高的球队,到了季后赛,他们的场均得分再有提高,总决赛G1中,神秘人共有5人得分上双,多恩一直是这支球队中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上一战她贡献了22分10篮板5助攻,阿特金斯得到21分,全员火力全开是首战球队取胜的主要原因。

  总决赛首战中,太阳从一开始就被对手压制,以防守为本的太阳在首节就以17-30落后于神秘人,导致比赛余下的时间里一直处于追分的劣势。首场比赛中,太阳首发五虎的出场时间全都在30分钟以上,其中阿莉莎-托马斯再度打满全场,而替补球员合计仅能贡献8分,主力阵容首战就出场这么长的时间,也给之后球队的体能储备埋下隐患。

  WNBA总决赛采用5场3胜的赛制,神秘人作为常规赛第1拥有主场优势,前2个主场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一旦丢掉前两个主场其中的任意一个,就绝不仅仅只是比分被改写成1-1这么简单,更是表示着他们在系列赛中是率先丢掉主场的那一方,气势、士气都会落后对方一大截,因此说本场比赛对太阳来说不容有失,但对于神秘人来说也是同样重要。

  可以想见在输掉G1之后,太阳必定会进行调整,他们不能再和神秘人打对攻,这对太阳自己百害无一利,但从本赛季的前几次交手记录来看,太阳想要限制住神秘人实在不太容易,本场比赛神秘人依旧是赢面更大的那一方,但太阳有了第一场的经验之后,也不会让对方赢得太轻松,推荐太阳*。

  让分推荐:康涅狄克太阳(+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