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州州长上詹皇节目 签署法令支持大学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及其经纪人里奇-保罗今夏挑战NCAA制度大获成功,加州也为大学球员立法,规定学校必须为学生运动员支付打比赛的报酬。

 


  勒布朗作为这场运动的先锋,自然吸引了很多关注。而才签署完法令的加州州长加文-纽森,也亲自做客勒布朗的综艺节目《理发店》,与勒布朗和他的商业伙伴们对谈。


  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表示:“我带着无比骄傲的心情跟你们分享这一刻,加文-纽森来到《理发店》做了一件无数人生的大事——在我们公司,他完成了206号法案的最终签署!从此,大学体育明星终于可以赚钱。”


  随后,他艾特了加文和另一位加州议员的账号,对他们表示了感谢。


  在接受采访时,勒布朗也说,州长愿意在他的节目上签约,“是我的荣誉,这可是有历史意义的大事。”


  勒布朗自己从未读大学,但他在兴办学校、准备支持家乡学生上大学,还在为NCAA球员的利益斗争。勒布朗比谁都明白,成为球星意味着多少利益。


  “就像我的23号球衣畅销全世界一样,如果我在2004年去打NCAA的比赛,照样也能让门票常常脱销,但我跟我妈妈仍然没有任何收入,因为所有利益都被大学机构分走了。我能理解这些孩子的经历。”

 

更多关于"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