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魔兽现在全身心投入 湖人的中锋非常棒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考辛斯遭遇重伤之后,湖人内线的深度一度让人担心,但现在,湖人主教练沃格尔对于球队的中锋很满意,尤其是魔兽霍华德现在全身心投入,工作非常非常认真。

  当地时间本周三,湖人的训练营已经进行了四天,进行了六次训练。主教练沃格尔对于球队大个子的表现很满意,“我们的中锋事实上让我印象很深刻,德怀特和贾维尔(麦基)两个人都是这样。”

  “贾维尔的发挥水平非常高,德怀特自从来了之后一直是全身心投入。我们要求整个团队对于自己都要认真对待,德怀特现在就是全部投入。这帮助了我们保持专注,处理好手头上的事情。”

  不仅是沃格尔对于霍华德和麦基两名大个子很肯定,而且戴维斯也非常认同他们。他说,“训练的时候,我们一直在同一支球队里,我和贾维尔搭档或者和德怀特搭档。每一次训练对抗,结果都是一样的,很难得分。或者贾维尔和德怀特在一起搭档,很难在内线对我们得分。所以,我的角色没有变化,我不要抢每一次篮板,盖每一次帽。我们有能够做一样事情的球员。”

  对于魔兽现在的工作态度,戴维斯称赞有加,“德怀特心里想着他想帮助这支球队获胜,无论那需要什么,他都会去做它。他想要自己在洛杉矶的第二次效力经历变得出色,他来了,去力量房,接受治疗,然后开始努力工作。他从第一天起就很认真,这是我能要求一名球员做的全部,就是工作,做好准备。”

  这对于湖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头。麦基和霍华德让主教练满意,搭档戴维斯也是非常肯定他们,这自然有利于湖人内线的发挥和培养化学反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