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罗尔谈马刺:新赛季我们应更专注于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球员卡罗尔在接受记者David Flores采访时谈到了防守端的相关话题。

  卡罗尔表示:“自从我加入联盟以来,这(防守)就是我的强项。你知道他们会非常想让我踏上球场,努力有所表现。或者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领袖,带领一些家伙有所发挥。我认为今年我所关注的重点就是防守。我们已经带回了许多家伙,或者他们带来了防守心态。我认为我们在这一点上可以有所突破,努力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

  谈及防守,卡罗尔表示:“我认为这是关乎于交流和意愿。联盟中有许多进攻型的球员,他们能够去得分。而在比赛最后时刻或者艰难的时刻,你能够打出防守,那情况会有所不同。希望我们能够成为具备这种能力的球队。”

更多关于"马刺 卡罗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