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宣言要保持季后赛饮食规律 调侃汤神控球差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毫无疑问,勇士新赛季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这让球队每一个人都有了新的动力。德拉蒙德-格林表示他从现在开始就要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季后赛时期的饮食规律,让自己从赛季最初就拥有最好的状态。

  显然,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新勇士让格林有了危机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现在就已经恢复了在季后赛时候的饮食规律,“我用这个来让自己全力保持比赛的状态,打磨一切事情,来让自己的感觉回来。这会让我在季前的时候就能够像以前那样全力投入,而不是像去年,那是一段类似灾难般的经历。”

  而在以往,格林会在常规赛末段才开始季后赛的饮食规律,就是远离酒精和*食品。去年3月初,格林开始恢复季后赛的饮食规律,为勇士的季后赛做着准备。过程中,格林瘦掉了23磅。

  就在今年勇士训练营开始前一天,格林就保证他整个赛季都会同酒精和*食品说不,而且过去的夏天他已经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果他感觉很有精力,不再有2018年休季那样在征战漫长赛季之后的疲惫感觉。

  性格一向开朗活泼的格林也没有忘记“回击”自己的队友汤普森。勇士之前拍摄定妆照,将一张库里、汤普森、格林和拉塞尔四人站在一起的照片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照片上库里和汤普森居中,格林和拉塞尔分列两侧。就在评论区,汤神调侃格林在球队地位无足轻重,“整个(照片)都是水花兄弟……和德雷。”汤普森还配上挥舞二头肌和笑哭的表情包。

  很快,格林在社交媒体上回应,他写道,“整个(照片)都是控球和助攻……和克莱(笑哭的表情)”显然,这是格林在嘲笑四人中除了汤普森之外其他都是控球和助攻好手。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