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修斯打趣:希望不要搞砸雄鹿的三分和防守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雄鹿新援韦斯利-马修斯和主帅布登霍尔泽接受了采访。

  谈到自己能为球队做的贡献,马修斯幽默地表示:“上赛季,雄鹿打出了联盟第一的防守,所以我尽量不要帮倒忙;同时他们也投进了较多的三分,我也不要毁掉球队的三分势头。”

  “老实说,我能给球队带来不同的思路,帮助领导这支球队。我想成为球队的先锋队员。”马修斯说。

  马修斯曾就读于密尔沃基的马奎特大学,谈到母校,马修斯说:“我想所有NBA球员都会效力于不同的球队,但不管我们走到哪,都会关心母校的球队。之前有个男孩问我‘你会回来么?’我想是的。今年时机到了,我真的回来了。”

  主帅布登霍尔泽对马修斯赞不绝口,他表示:“我认为马修斯最引人注目的表现是在防守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已证明自己是这个联盟中精英级别的侧翼防守人。不管是三分还是中投,都能拿得出手。他还可以防很多位置,并且作风强硬,借掩护后的三分和中投都很精准。我认为他很适合我们球队现在的情况。”

 

更多关于"马修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