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现在我非常健康 会更加注意身体状况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伤病恢复的相关话题。

  今夏,斯玛特曾遭遇了小腿伤势。过去两天他一直在接受治疗。斯玛特表示现在他非常健康,在努力保持住这种状态。

  斯玛特表示:“我的年龄正在变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身体会需要更长的时间得到恢复。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可能会尝试去克服小腿的伤势,这可能会造成更多的伤痛。”

  “对我而言,今年真的成为了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了,理解什么时候该前进什么时候该休息。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多么的努力,多么的坚韧。有时,我感觉这对我而言是最佳的决定。我感觉自己受伤了,我认为自己可能仍能克服它。我可能会选择冒险,继续踏上球场。而不是给自己时间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