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我只是看不惯那些不努力打球的队友而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脚步近了,今日,热火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引荐了新援巴特勒,巴特勒也对媒体谈到自己的名声不佳的问题。

  近几个赛季,巴特勒在公牛、森林狼、76人都经历了内部不和,包括他和队友间的矛盾,这让他的形象也受到了影响。

  对此巴特勒表示:“我不觉得我是那所谓的坏人,我不是像所有人想的那样是一个烂人。”

  “有时候,我是有一点超过了,但我同样不觉得这有什么大错,如果你像我这样,每天这么打球,而其他人并没有这么做,我想你恐怕也会和我有一样的不爽。我很热爱我的工作,所以我就是会觉得为什么其他人不这样对待打球呢?直到今天,我依然不能理解,我是真的不理解,理解不能。有朝一日我会理解吗?恐怕不会,我是不是有点反应过度了?恐怕是。”

  对于巴特勒,热火总裁莱利盛赞他是一个想要搅动球队的有好胜心的领袖。

  “我们讨论了很多尊重的话题,在这个联盟里,你想要得到尊重就要先展示出你的好胜心斗心,”莱利表示。

  巴特勒表示,他很满意在热火做他自己,他表示:“我是我,最纯净的我。我或许有点太包揽过头了,但我不觉得那是什么坏事。”

  对于热火新赛季的形势和目标,巴特勒表示:“我希望对手都恨我们,都憎恨热火,像以前三巨头时期一样,这不容易,这必会是苦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