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今夏减下20磅 恢复到生涯至今最佳体重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记者David Ramil报道,热火队球员维特斯在著名训练师大卫-亚历山大的训练下,已成功减重20磅(约9公斤),他已恢复到生涯至今最佳体重。

  大卫-亚历山大表示让维特斯恢复到最佳状态也是热火教练组和其体能训练中心共同商议的目标,他表示:“很多人看不到维特斯有多努力,他根本就把休赛期当做赛季期间在训练。”

  “维特斯知道我曾指导过韦德等名将,这也让他感到信心满满,他也遵循我给那些巨星设定过的计划。”亚历山大补充道。

  之前在社媒上维特斯就表示要找回受伤前的状态。亚历山大曾经指导过勒布朗、韦德和保罗等球星的体能训练。

  2018-19赛季常规赛,维特斯饱受脚伤困扰,出场44次,场均可以得到12分2.6篮板2.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