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约翰逊:穆雷和怀特是榜样 马刺为球员着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新秀凯尔顿-约翰逊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对德章泰-穆雷和德里克-怀特的看法。

  “穆雷和怀特都很勤奋。这样优秀的人仍然在努力提升,他们就是我的榜样!我每天都试图向他们学习,有问题时就会问他们。”约翰逊表示。

  谈到德章泰-穆雷时,约翰逊说:“我认为他真的很出色。他会一直都全身心投入,这就是他的比赛方式。”

  谈到休赛期时,约翰逊表示:“私下里我也会进行一些简单的5对5训练。我渴望新赛季,还需要向队友和教练学习很多。”

  谈到马刺队,约翰逊说:“马刺队很重视球员,他们真的是为球员着想。马刺是很适合我的地方,他们很支持球员。”

  今年选秀大会上约翰逊在首轮第29顺位被马刺选中。他今年19岁,司职得分后卫,毕业于肯塔基大学。

更多关于"马刺 约翰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