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森林狼碌碌无为 新季依旧鱼腩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明尼苏达的寒冬让人极为难受,而这里的篮球同样令人失望。森林狼上个赛季36胜46负排名西部第11名,在打进了阔别13年的季后赛一年之后,森林狼重新掉出西部前八。而令球迷所无奈的是,这已经是球队近14个赛季以来的第三好成绩。在近几个赛季丹佛掘金崛起之后,森林狼队也终于坐实了西北赛区唯一弱队的位置。

  上赛季初期,由于吉米-巴特勒与队内一众年轻球员的三观不合,球队被迫将其交易换来了顶级3D球员考文顿和大个射手萨里奇。这2人都在NBA征战多年属于即插即用的类型,来到森林狼之后也有非常稳定的表现。但随着赛季的深入,森林狼的伤员变多,球队的战绩也快速下降,森林狼重新变成一支软弱无力,任人宰割的球队,主帅锡伯杜在赛季中期也被球队所抛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