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完了?湖蜜向小卡乔治壁画泼漆:这不是你们家!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洛杉矶当地多幅快船主题的宣传壁画遭到湖人球迷的泼漆毁坏。

  在一幅主打乔治和莱纳德的双人落地壁画中,湖人球迷在两位球员的面部和中间的快船队标喷上了湖人配色的“LWO”字样。这三个字母代表的是一个当地的湖人球迷组织:“湖人乃世界运转守则(Lakers World Order)”。

  在另一幅位于餐厅上方的欢迎乔治和莱纳德“回家”的巨幅悬挂海报上,两位球员的面部同样被“LWO”字样覆盖,而且“保罗-乔治”,“卡瓦伊-莱纳德”和快船队标也全部被喷漆。

  有网友拍下了这些涂鸦,并宣称:“这不是你们的城市,别说这是你们的家!”

  乔治和莱纳德都是洛杉矶人,但因为他们拒绝了湖人,也遭到了当地很多球迷的反感。前不久莱纳德现身观看洛杉矶其他职业球队的比赛,还被现场球迷嘘。

  快船当家球星的待遇一直如此,以前保罗也在道奇比赛被嘘。但喷漆毁坏他们的海报壁画,就有些过分了。不少网友和记者都反感湖人球迷的极端行为,称:“不管是谁家的球迷,干这种事真的蠢到家。”

  不过,湖人球迷以前连勒布朗的壁画都毁,快船作为“仇敌”,得到这种待遇怕也是早晚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