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博雷戈:等不及想给沃克一个拥抱 蒙克很快能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上午6点,黄蜂做客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黄蜂主帅博雷戈在赛前接受了采访。

 


  谈到马利克-蒙克的伤情,博雷戈表示:“他的脚趾有点小伤,但并不严重,因为这些伤病蒙克缺席了这几天的训练。今天晚上的比赛他也不会出场,但就我们的医疗组报告显示,蒙克很快就会复出。”


  今夏,沃克离开黄蜂加盟了凯尔特人。谈到这位曾经的爱将,博雷戈表示:“我和沃克的关系很好,在他去到波士顿后我们还时有联系,不过我已经很久没见到他了,我现在等不及想要给沃克一个拥抱。”


  18-19赛季常规赛,蒙克为黄蜂出战73场,场均得到8.9分1.9篮板1.6助攻0.5抢断。沃克为黄蜂出战82场,场均得到25.6分4.4篮板5.9助攻1.2抢断0.4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