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鹈鹕改朝换代 充满未知和期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戴维斯与湖人队的交易里,鹈鹕得到了哈特、鲍尔和英格兰姆。上赛季,哈特已经展现出成为合格侧翼轮换的潜质,三分命中率36.1%。鲍尔在上赛季后半段因伤缺阵,但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并且参加了鹈鹕的合练。今年球哥特意改变了自己的投篮手型,也是希望在投射方面更进一步。而英格兰姆今年将进入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上赛季他的场均得分18.3分和50%的投篮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来到新球队的他首先要保证的是自己的健康状态,为自己争取一份大合同。

  此外,球队还签下了费沃斯和雷迪克,一内一外两位老将。雷迪克作为最顶级的射手之一能很好地弥补威廉姆森、鲍尔、英格拉姆等人不擅远投的缺点,并为他们拉开突破的空间。费沃斯增强了球队内线深度,他还能扮演两名新秀威廉姆森和海斯的导师,帮助他们适应联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