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20NBA巡礼】鹈鹕改朝换代 充满未知和期待

www.7m.com.cn  2019年10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球队战绩不佳、人心涣散的情况下,俱乐部在这个休赛期做出了重大改变,首先是聘用了经验丰富,在业内广受赞誉的球队经理大卫格里芬,这位前骑士经理的首个杰作就是幸运的得到了状元签,从而幸运的得到了所有球队都梦寐以求的锡安·威廉姆森。在得知抽得状元签并会摘下锡安以后的24小时内,鹈鹕的订票热线和订票系统几乎瘫痪,仅季票一项就售出3000+套,可见这座城市对于锡安的期待。

  锡安·威廉姆森来自杜克大学,凭借着劲爆的身体素质及天赋,毫无悬念的成为今年的选秀状元。耐克旗下独立品牌Jordan,从9家运动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获胜,以5年7500万美元签约锡安·威廉姆森。在不考虑通货膨胀的复杂情况下,这份合同金额从账面上可超越詹姆斯当年7年9500万,成为史上最贵新秀球鞋合同。

  而夏季联赛期间,鹈鹕首场比赛,整个拉斯维加斯赛球馆座无虚席,甚至很多NBA现役球员都专程赶过去观看这位被誉为下一个詹姆斯的怪物。虽然锡安在夏联仅打9分钟就因伤退赛,但短暂出场里的进攻仍展现他令人惊叹的身体天赋,很显然新赛季锡安·威廉姆森必将成为球队的核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