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如何处理薪资是我自由 联盟干涉将是耻辱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球员丁威迪连发数条推特公布了自己对于将个人部分薪资转为数字投资工具计划的安排和态度。


  今夏,丁威迪和篮网达成3年3400万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据此前报道,丁威迪计划将自己合同部分薪资转化为数字化投资工具,从而在比特币市场得到一笔预付款。但联盟以违反劳资协定为由驳回了他的请求。

 


  “我们原本计划在本月14日(当地时间)正式发布该数字投资工具,但本着想与NBA合作的理念,我们将会把发布时间推迟一周。我们将在本月21日正式上线该数字投资工具。我们推迟计划的原因就是想合作,但无论NBA方面的态度如何,我们都会不停止这个计划。”丁威迪写道。


  “在此我想要澄清一点,这次的计划并没有违反NBA劳资协议,也没有将篮网和联盟给予我的权益转让给任何投资者。这仅仅是球迷与我个人之间的一次第三方商业交易,对于该交易联盟并没有管辖权,简单的说我的合同就像房子和车一样是一件商品,我认为自己有自由去用我觉得合理的方式支配这份合同。”丁威迪接着写道。


  “我没有强迫任何投资者去购买这个投资工具,是否购买是他们的自由,他们会自己判断其中的风险。”


  “我认为球迷和球员都是体育界的一份子,大家都有权参与进来。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国家平时一直在倡导自由,联盟也希望球员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如果联盟这次准备滥用他们的权利去限制我的自由,这将是一种耻辱。”丁威迪最后写道。

 

更多关于"丁威迪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