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轻取骑士季前3连胜 沃克12分布朗10+3

www.7m.com.cn  2019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延续连胜。斯特鲁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8-72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凯尔特人队拿到3连胜,骑士队季前赛战绩变为1胜2负。

  凯尔特人队的斯特鲁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爱德华兹得到11分,沃特斯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布朗得到10分和3个篮板,泰斯得到10分。骑士队的索恩威尔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南斯得到9分和6个篮板。

  凯尔特人队开赛后就全队开火,沃克连中2个三分球,斯马特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7-8领先。奈特回应三分率队连追5分,海沃德两罚一中,威廉姆斯空接上篮,凯尔特人队以22-17领先5分结束首节。

  布朗在第二节开始后进攻发力,一人连得7分,塔图姆突破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35-17领先。马丁跑投命中为球队止血,爱德华兹命中三分,沃克三罚全中,布朗也命中三分,半场前3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48-21领先。南斯扣篮得手暂时阻止差距继续拉大,泰斯连得4分,沃克再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凯尔特人队以59-26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12分,泰斯和布朗各得到10分;骑士队的南斯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交替涨分,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斯特鲁斯三分中的,奥杰莱上篮得手,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以83-38领先。骑士队连追5分,沃特斯三分回应结束第三节,凯尔特人队以86-43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提早成为*时间,双方替补在这一节大打对攻战,最终凯尔特人队以118-72获胜。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