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曾观摩肯巴-沃克动作 沃顿和球员关系好

www.7m.com.cn  2019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国王后卫福克斯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球队主帅卢克-沃顿。

 


  谈到沃顿和球员的关系,福克斯说:“他以前也当过球员,所以处好关系对他来说很容易。他知道这种关系是怎么样的,现在他是教练,他知道怎么做。我正在学习他要求我做的事,他想让我更加出色,需要我帮忙领导球队,这些是贯穿整个赛季的事。”


  之前在国家队的训练营中,福克斯经常研究肯巴-沃克打球的动作,对此他表示:“我现在运球的时候将重心放得很低。我当时经常看沃克的动作,能够近距离观摩他打球的方式。今夏在这方面,我得到了提升。”


  2018-19赛季,福克斯场均出战31.5分钟,得到17.3分3.8篮板7.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