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骑士重建无亮点 雄鹿实力有所下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密尔沃基雄鹿 VS 克里夫兰骑士

  2019-10-29 08:00



  雄鹿上一场比赛经过加时赛不敌热火,新赛季开局一场险胜,一场加时失利,状态不佳。雄鹿新赛季两场比赛合计场均失分达到120分,防守端的糟糕表现需要反思。雄鹿没有留下布罗格登,对于球队后场的轮换影响较大,后场实力下滑。

  骑士队上一场比赛战胜步行者,收获新赛季首胜,乐福和汤普森制霸内线,合计拿下46分+26篮板。刚与骑士队签下长约的奥斯曼上一场表现不佳,出战28分钟,只有3投0中,拿下1分。

  雄鹿最近三次常规赛主场对阵骑士,场均净胜骑士13分以上,主场作战优势明显。骑士队最近三次做客雄鹿,皆是输球输盘,本场做客凶多吉少。骑士后场两个小将当家,缺少绝对的攻坚球员,字母哥成为骑士队无法解决的一点,本场看好雄鹿。

  推荐:雄鹿-1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骑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