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揭幕战花絮!泰伦-卢生硬拒绝与詹皇经纪人握手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湖人对快船的比赛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快船助理教练泰伦-卢拒绝和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握手,引发了外界诸多猜测。

  当时,保罗坐在前排座位,正在和快船球员保罗-乔治聊天,这时卢走了过来。保罗伸出手,准备和卢握手,但后者没有伸出手来,反而是盯着保罗的手看。保罗笑了,卢带着吃惊的表情离开。

  这一幕让很多人大为不解,因为卢曾经执教勒布朗,两个人在一起获得了2016年的总冠军,据说私交不错。

  一种猜测是卢现在对勒布朗和保罗非常不满。勒布朗2018年离开了骑士,加盟了湖人,卢在随后的一个赛季开始因为遭遇6连败,很快被球队解雇。卢可能对勒布朗离开心生怨气。还有一种说法是,湖人夏天招募卢作为球队主教练,但双方因为合同期限等问题谈崩,卢后来去了快船担任助教。卢可能对勒布朗和保罗没有站出来帮他说话,而产生不满。

  当然,从里奇-保罗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中也可以看出,两个人也有可能只是在开玩笑而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