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底特律活塞

  时间:2019-11-02  08:00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都遭遇了败仗,新赛季开始至今,公牛和活塞的战绩算不上好,公牛这边,球员的个人能力都不错,但就是磨合不到一起,萨托兰斯基至今找不到状态,球队的战绩一直提升不上去;相比较之下, 活塞显得无奈一些,他们的核心格里芬依旧伤缺,球队整体阵容其实上限不高,虽然德拉蒙德和罗斯兢兢业业,但缺少了核心的情况下想要赢球更是难上加难。

  两支球队近况和实力都差不多,唯一差距明显的就是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四次交手,那四次交手活塞全部取得比赛胜利,实现单赛季对公牛的“四杀”,交锋往绩再往前推活塞也是占据主动的那一方,心理优势非常明显。

  从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前5场比赛来看,两队主客场表现相差并不明显,本场看好活塞在客场拿下公牛。

  胜负推荐:底特律活塞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