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芝加哥公牛

  时间:2019-10-31  07:00


  两支球队上一场比赛都吞下一场败仗,新赛季至今,骑士和公牛各自仅取得一场胜利,双方都是战绩不佳。

 骑士因为詹姆斯的出走进入重建期,球队上季虽然收获乐透球员加兰德,但整支球队都需要成长时间,目前出不了成绩尚且可以理解,但公牛有拉文、马尔卡宁、波特、邓恩等人,这些主力球员都在一起磨合大半个赛季以上的时间,再加上球商高的萨托兰斯基,怎么看战绩都不该是这样,毕竟这套阵容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但从前四场比赛表现来看, 公牛似乎只有拉文一人的状态一直是拉满状态,其他人有的时好时坏,有的则是干脆一直低迷,这也是公牛如今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虽然本场比赛骑士坐镇主场,但在上赛季常规赛主场迎战公牛的两场比赛,骑士全是输球输盘,球队面对公牛没有足够的心理优势,综合来看,此役看好公牛在客场反弹。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骑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